snow

cursor

Friday 28 February 2014

发自内心的话未必会更好听,但是它更真诚。

突然有种愧疚感 

谢谢弟弟那么听话,让我不得不承认你还蛮乖的。
但是!没有睡觉一直在那边看顾你的花园也不是很乖到哪里去 D:
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为什么惩罚你写作文了。
你也不必要那么感到抱歉 =)

我们是好姐弟,哪来的拖欠啊?那些都只是跟你开个玩笑罢了。
更何况你总是爱开我的玩笑、挖苦我,不是吗?
但我相信那些只是我们在用我们最舒服的方式表达出来而已,没有恶意的。
也感谢你一路来都听我倾诉,又是还蛮怀念我们的那些年。
其实我也是要感谢你和阿嘛还有烧肉,不然我也早就离开 Audi 了吧。

再说,那天FC只是件小事啦。反正我们也闲着,能帮就帮呗 :P
你也不需要讲到那么可怜吧?
什么还有好日子过,好像你每次都没有好日子过的酱 =3=
这个作文不错,我当然不会骂你啦!只要你好好照顾自己就好。

我也爱我的circuit 和美味的叉烧烧肉,猪肉真的很好吃 LOL

祝你一路顺风,玩的开心点 :D
也希望老的有空就 lai ang 一下,进来一起玩,聊天。

后会有期! ^^

p.s. nice picture for piggy. 
CAN I EAT YOU ?! *drool* but not the head please :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