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ow

cursor

Friday 28 February 2014

发自内心的话 会更好听吗?


我想我应该在我走之前把这份欠了很久的 essay 写完

事情是因我而起的
对于 Edam 和 Ebi , 我非常抱歉

因为我要疼老婆,满足她,让她开开心心的玩。。
有一天,就因为懒惰等人,也不知为何她知道 Ebi 和 Edam 在玩 BB 就叫我问他们要不要一起玩。所以我就找最可靠的 Ebi 帮我这个忙。

我需要向你们说声对不起
我对 Ebi 的亏欠是无人能理解的,她本身也应该不知道吧?
这只虾,陪伴了我很多年,她比谁都了解我。帮我最多的也是她
虽然她常常说我把她当傀儡,好玩, 好用。
但是我真的没有利用的意思。
因为跟着她的时候最舒服,有事可以直接说, 需要帮忙也第一个找她。
有了她就没有烦恼而且她会很自然的弄我开心。
需要诉苦也是只有她会在,会试着去了解我的情况。
我知道自己很少帮到她,能帮的我会尽力。

oh对, 也要趁这个机会感谢 Ebi 和 Edam 在当天也去 FC 帮我 tag 了很久
Ebi 也帮了我一个很大的忙,不然我不用冲凉了
我真的不知到没有您,我该这么活在 Audi 。


再次谢谢你 Ebi ,帮我完成我的 Story 。也要谢 Edam 和 宝贝walker 的帮忙
谢谢你们让我知道在Audi 还是有好日子过的

好了这个 essay 应该不会被姐姐骂吧?

我爱我的Circuit 和 美味的烧肉 LOL

下星期见了,
超酷的 Skelz 告辞!

400+ words
Jem, I'll save you the trouble for this post .

Piggy D;
Is that you ?
You seem to be enjoying life out there :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